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考試去

我現在滿身也是燒烤味,
很肥,但很幸福。
最幸福的是,我整晚也沒有自己動手燒過東西吃也很飽。
:D

昨晚有個人誓死劈願地說不管明天的考試,

結果今天去考試的時候怕得要死。
但最後我還是連書都沒有翻開過,
別說是溫書了。

不過呢,

我想我應該可以得到一個剛剛合格,
起碼我會寫自己的名字啊,囧。

最最最不滿意的是!

在考試開始時又不說清楚,
做 listening 那一部份一般來說都應該是用鉛筆做的,
他事後才跟我們說要用原子筆,要我們把鉛筆刷掉再寫過。

ahhhhhh go you-know what yourself!


之後神速回家,

明天又早起來了。

這個星期七日都沒有休息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