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

The Three Musketeers,
這電影很好看。
昨晚終於都看了,
其實由我知道有這電影開始我已經十萬個想看。
好了,我認了是因為有 Milla Jovovich。:D

魔盜王帥哥跟 Milla 其實極其量也是算得上是大配角,

戲份真的不多。
電影中那年輕帥哥的確不錯,但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Milla 最後沒死 <3 這樣也摔不死,果然是電影。

看來是會有下一集的。


我想我應該開罪了什麼靈媒,

我的腰很痛。

7mins presentation 的 outline 還沒有寫,

我決定由可以拿很高分的「流行音樂如何改變世界」,
改成寫凱紗小姐。

不要再叫我去投票了,

我又不是什麼選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