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安德烈候群症

去死!
還沒開始做的 book report,
星期一怎樣交 2000 字?

很討厭這樣的天氣,

又不是冷又不是熱,
穿少一件就會冷,多穿一件就會熱。
啊!!!!!! 上帝一定要很討厭我。

今天去學琴,

好累啊,我現在可以站著睡覺。

有個問題我一直都想不明白,

111111,為什麼人們會一窩蜂在世紀光棍人結婚?

輕鬆完成 3km,

腿傷快點好! 我要去跑步!
健康人生,xxxx。< 那四個字我忘記了

把 microsoft word 開了出來 4hrs,

我還是一隻字也沒有寫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