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Hong Kong Pride Parade 2011

(迷之聲: 還沒有做安德烈! 還有不夠 12hrs!)

昨天累到死了,連 blog 也沒寫就走去死了。

昨天去了在 cwb 的 Hong Kong Pride Parade 2011,
人生的第一個 parade 竟然就是 pride parade,
不過我一直都想著我一輩子也不會去遊行,囧。

結果呢,

我很慶幸自己去了,
看見的都是一班很自由自己的身份的人。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說,
就是整個氣氛都超好的。
(這是中英文都各佔半筒水的人要講說話時的情況)
雖然很熱,
而且等了很久才開始 (起碼我覺得),
但也是值得的。
超多人呢!
最緊要是超多西人! lol
走過這裡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走完之後我就覺得彩虹旗其實很髒。
一邊走一邊大叫,還要在避鏡頭,
這種經歷可能一輩子也沒有一次,
但真的應該經歷一下。
我們的路線是由 cwb 的東角道走到灣仔修頓球場,
昨天我的腿是瘸的,
所以對我來說是走了十年要走的路。

去到球場是看了一堆表演之後就走了,

超累! 但興奮。
我想我明年如果還沒死應該還會去。

有一部份的我是為了看 他/她 才去看,
Coco 真的超級正!

drag queen 們都超美的,

其實除了昨天,
我們應該每一天也要驕傲地走出來。

但是我真的好累,

天天走的話真的會死人。
昨天在去之前跟 san 同學去了 18 grams 吃早飯,
吃個早餐也要 $50! 做教師真富貴。
吃的只是麥片,
最重要的是我不是教師,
我不能富貴。

晚上去了深水埗。


今天整天都很累,

真的會開始做安德烈的了!
不做就真的沒時間!

我真是一個超標準的學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