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浮面了

最近都累得有點不太清醒,
我完全忘了昨天沒更新。

昨天沒有什麼特別事,

只是去了一個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去的地方,
然後很晚才吃了一個不好吃的晚餐。

為什麼大圍的大排檔都這樣出名?

明明又不好吃,又貴,而且不要奢求有神馬的服務態度。

啊! 我還終於完整地看了 Anne Hathaway 的 One Day,

十萬個悶,不是因為她我才不會去看。
不過這樣的電影才能拿獎,囧。

還沒有看 AMA。


這星期沒有 Glee 又沒有 Nikita,

過得好苦啊!
不過我十萬個期待下星期的 Glee,
小 san 要 come out 了!

其實明天要考實習,

但我仍然沒有去溫書。
隨緣吧! 反正溫了也不記得。

今天一大早就要起來,

美好的星期天竟然沒有自然醒。
再這樣下去我是會死的,
一個月竟然只有一天是自然醒。

不過在電視上看到有佘詩曼還有伍姑娘就很興奮。


對於吃了太多東西而很有罪惡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