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Black Friday :)

今天終於跑去買 The L Word 的那套 25dvd,
但原來全香港只剩下一套! 已經給我訂了!
下星期六去拿啊! oh yeh!

不過呢,The L Word 的香港譯命原來叫《色慾 L 世代》,
什麼跟什麼啦! 還是 18+ 才能買的。
但這電視劇的確對我影響很大,
起碼看完之後,我現在也努力地走一條真正屬於我的路,
而不是活在一個連自己也要跟自己說謊的世界。

這電視劇的原意好像也是這樣,囧。

Black Friday,好像有點幸福。

今天去學琴,
miss 說要我買考試書,
破釜沈舟,考試去,不用再考慮了。

結果在德福訂了考試書,下星期去買啊。
還去了 HMV,去買訂我的 The L Word 啊!

其實我的原意,真的只是打算去買 The L Word。
但我定力不足。
Taylor 小妹那只原來我已經有一隻,
不過算吧,買了就是感覺很幸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會買 Britney)

晚上回家,
電暖蛋超好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