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早餐日

到了! 到了!
終於去把 The L Word 拿回家了!
雖然代價是未來一個月也是吃西北風,
但仍然是無比興奮!
超開心! 但還沒有看。
我從來沒有試過在女人 (們) 身上花這麼多錢。

話說呢,

其實我是住在香港數一數二冷的地區,
我也不是覺得很冷。
今天去了 cwb 吃 brunch,
那邊的人都穿得像剛去了一趟北極一樣。
我都只是穿著短袖 tee,很過份。
cwb 跟我家起碼相差七度。

去 cwb 是為了跟 san 童鞋吃 brunch。

(其實主要目的是去拿 The L Word,brunch 是順道的。)
有人請食飯! 啊我覺得今天超幸運的,
坐地鐵又有美女坐在旁邊。
多謝老闆 :D
她有十年沒請過我吃飯。

之後跟芒果妹去了一百年沒有去的天水圍,

這個地方真的很多人,而且很多壞人。
入手了兩件牛角 tee,
其中一件我是因為有 Gaga 的樣子才會買,
啊!

這個冬天一點也不寂寞,

因為我要不停地考試,囧。

去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