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

今天把芒果妹送回家了。

星期天是要早起來的,

沒有自然醒,很累啊!

到了長洲才吃午飯,
茶樓飯,不敢吃太飽。
但之後都很餓了,
跟芒果妹去了新開的 cafe 吃 tea。
謝絕咖啡,我要的是薄荷茶,
那個 cake 也很好吃。
之後跳過一堆東西,
晚飯在信德的澳門茶餐廳吃。
價錢適中吧,咖哩對我來說也有點辣,
不過很好吃。
吃到我鼻子也有咖哩,囧。

回家去,累到我睡了幾覺才回到家。

現在的港劇,
果然是看第一集跟最後一集就可以了。

super bass 果然是神曲。

其實我覺得呢,
寂寞是一種心境,不是形容身邊的境況。
細看一下,
其實我一點也不寂寞。

我倒是想有時間寂寞一下,
死亡十二月殺到埋身了,
不夠一星期就要考試。

考試真的是要溫書的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