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死線

考試的死線將至,
其實我還在掙扎好不好去溫書。
明明是想去溫書,
但心裡有一萬個不願意,
而且還找了十萬個藉口來不去溫。

不溫書不是因為我自信心過於強大,

而且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溫什麼。
唉。

搞不好我要 retake 又 retake,

世界不是在 2012 就玩完了嗎?

是時候去掙扎多一會兒,

我明明在兩星期前跟自己說,
明天一早起來要溫書。

還是先練好琴。


為什麼突然間會這樣多東西做,

聖誕節我求你要快點來啊!

不過這假期應該也不會去旅行,

不知道去哪兒,也沒有人陪我。
幾星期不說話我是會死的。

還是先解決考試,

明天真的會去溫書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