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Monday LOL

keep calm and pretend it's not monday :D

神馬頒獎禮都跟我沒神馬關係,

怎麼我說的都跟最後的得獎名單一樣,
看來以後都不用看了。

今天下午其實是要上學的,

去考普通話 oral,
滿腦子也是什麼聲母韻母,
最後兩分鐘就考完了,囧。
我想應該還可以吧 …
阿 sir 還跟我們賽後檢討。

電話又無故在自動開機關機,

我不想這麼快又換電話。

晚上平時跑步的那條路今天一個人也沒有,

是為了看胡囧囧嗎?
原來當那條路沒有人的時候,還挺浪漫的。
還是是基於公式 晚上 + 冷 + 沒有人 = 浪漫 我才有這個感覺?

集中精神,運動去。


淘毒發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