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

一直有個錯覺以為今天是星期日,
因為什麼都沒有做,連琴也沒有練。

不是我想不練,

而且家裡有小工程 (是入牆的水管爆了),
整間屋也變得很亂很亂,
現在我連我自己的房間門口也不想走出去。

今天不用上學又不用考試,

大家都開始為星期四的考試努力了,
我想我又是打天才波。

雖然不算太棒,

但我覺得我也算得上是文武全才,囧。
基於興趣多多的關係,
很多東西我也學過,
不過不太精。

今天鑽牆時仍然睡得很安祥,

我媽還以為我死了,
怎麼鑽牆也不會起床。
有時我在想,
如果我真的死了的話,
有人會記得我嗎?

明天要早起來去排隊!

我就不信我今次買不到!

我太愛我的阿克小孤了,

還是不賣。

而且我不想跟世人用情侶電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