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賈寶玉 2.0

我搶到了。
位置竟然跟上次的一模一樣,
明明是電腦隨機選的。

話說已經看過的賈寶玉有 rerun!
所以今次要再買票來看。
今天我天沒亮就起床去排隊,
明明已經是坐第一班車,也是排第二。
排第一的同志說她 4:30 已經在排隊了,囧。

還聽說今次內部認購很兇,
排隊排第一買的,
都差點要坐山頂。
所以,這個我盡力了。

而且 3mins 就已經全部學生票都沒了,
要捱貴票。

不過算吧,
看到二爺就好了。
看見後面兩小口一起排隊,
感覺很冷。
怎麼我一個人站了四小時啊!

其實是我自己不坐在地上,
但地面也太髒了。
我願意用我一對腳來換乾淨一點。

啊! 幾天沒有做運動,
自我感覺,肥了超多的。
冬天請你不要完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