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昨天的

昨天回家累死了,
回家時都差不多時凌晨一時,
所以直接面書之後就睡了。

話說昨天考的是中文,
大部份是拼音,
大部份也會做。
我是中文進步了還是什麼的?

話說昨天的心理戰術很成功,
起碼最少有一個人因為我而掉了 1.5 分。
我們做 listening 部份是分單雙數兩批做的 (為了防止作弊啊? 囧)
我是先做的那批,
做完之後我大搖大擺的上廁所去,
有人為了看我而漏聽了。

考完就入長洲啊,
找芒果師傅幫我剪頭髮,
現在的是半完成品,
26 號 繼續努力啊。

這個聖誕節一點也不寂寞,

太多東西要做了。
我寧願我也有時間寂寞一下。

發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喪屍也有分好的跟壞的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