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

考完試一定要認真練琴,
miss 已經想把我當 m&m 一樣吃掉。

不過考試我也不會去溫書,囧,

就是覺得我的能量都被無緣無故抽走了。

這個聖誕會是自己一個人,

但應該也會很忙的吧。
話說海洋公園是一定會去的!
還有! 我無故多了兩張免費迪迪尼門票,
三眼我來了!

不過真的會去到嗎?

有人陪我去就好了。

我在發姣。


明天考中文我想應該都會順順利利吧,

英文已經是包合格,不用太擔心,
只剩下一科不用背書的 fitness。

世界突然變得很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