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一年之約

話說一年之後大家都要去死了。

昨天是因為懶所以沒有更新,

不是去了溫書。
至今嘛,
我的心理戰也打得不錯,
不過對我班的成果不太大,
對別的反而很有效果。

今天終於是考最後一科了,

之後的 sem break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沒有旅行去啊!
竟然!!!!!
算吧,
計起上來,這個 2011 年其實我已經去了四次旅行。

我想我喜歡去旅行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坐飛機,

我想我喜歡坐飛機的原因是因為有空姐。
空少免問。

一年之後大家都要死了,

這樣想著,我想做人會積極一點。
反正還是只有一年,
倒不如好好地活下去吧。

如果預言是假的,

那我們就不能是同年同月同日死了。

啊! 假期來了!

已經吃過了聖誕薑餅人,
不過如果還有人弄給我的話會更好。

這聖誕很忙,

L.A. Noire 我來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