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冬至 :)

有個人家裡不夠一個月已經爆了兩次水喉,
有夠幸福。

今天是冬至,

不需要什麼大魚大肉,
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可以了。

假期正正式式開始了。

我明明說過這個 sem break 要好好地練琴,
還要解決 L.A Noire。
結果我一件事也沒有做過。

整天感覺都很累,

我從來沒有預支過我的能量,
為什麼會這樣的啦,囧。

話說昨晚終於看了 Contagion。
很吸引的 poster,很強大的 cast,
但製作超不認真的。
話說戲裡有一部份是在香港取景的,
但是一點也不寫實。
香港已經沒有裡面所說的小村落,
還有香港人明明是講廣東話不是國語。

最後,香港跟澳門明明是兩個不同的地方,

怎麼在戲內會變成同一個地方?
荷里活,是不是應該多做一點資料搜集?
這樣的電影,cast 再強也沒用。

害我浪費了一個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