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

懶到出汁之,
我決定照片還是叫你們上面書看吧。

今天懶了半天,

終於也練了半天琴。
有朋友問我,
到底會彈琴的感覺是怎麼樣?

我說,這種感覺不好,

因為比我好的人大有人在,
而且我花一輩子去練也沒什麼可能去超越他們。

結果我還是要繼續練。


這幾天也開始聽到一些什麼什麼 2011 大事回顧了,

我的 2011 嘛 ...

記憶裡只有去旅行去旅行,

還有無數的考試。
經歷了現在沒什麼人可以經歷的 A-Level。

2011 很沒趣,

但反正 2012 也要死了。
還有一件事還沒有做,
我想我應該死之前會完成的。
再見了,沒勁兒的 2011,
我不是不愛你,只是不太喜歡你。

2011 還把頭髮染金再變啡,

其實我都不太清楚自己頭髮原本是什麼顏色的。

New Year's Eve! Lea Michele 我來了!


其實裡面還有什麼人?

2 comments:

  1. 喂呀 裡面明明仲有sarah jessica parker (sex & the city <3 ), abigail breslin (little miss sunshine <3), sofia vergara (modern family <3), halle berry (x-men <3)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