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我的聖誕遲到了

聖誕老人果然是第一個失信於我的男人。

這幾天沒更新,
是因為太懶跟太累了。
幾天加起來也沒睡夠 4hrs。

25 號,聖誕節正日,
什麼都沒做,在家 tumblr 了一天,
它已經把我的靈魂都抽走了。

26 號,長洲,
找芒果大師理髮了,
之後吃了很多東西。

今天! 海洋公園!
不過還沒有照片,
處理中啦,
雖然沒拍很多。

終於都試了新的機動遊戲!
新的那個過山正,沒什麼勁的。
但看著自己在海上不斷地倒著來轉來轉去,
感覺超有趣的。
離心力倒是沒有。
目前感覺上來香港裡最快的過山車,
而且是最有趣的。
沒勁兒,但在海上翻來翻去真的很有趣。

而且海豚們都 超 可 愛 !
我終於去了看海洋劇場!
對上一次看好像只有幾歲,囧,
每次到海洋公園都只是在玩,
今次終於都去了看海豚了。

還坐了終於坐到的海洋列車,

很多強國人。

晚上去吃了很好吃,服務態度又很好,

不過超貴的泰國菜。

tumblr 去,

我的靈魂一早已經賣了給它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