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最後了

新年沒情人?
不打緊,我有你們。
本來只是每年年尾也見個面,
但最後卻變成了年度聚會。
2012 的 12 月 30 日,
如果世界沒末日,我們還會在一起嗎?
又是 Pizza Hut,
我開始覺得這個是詛咒。

今天下午去了學琴,

啊!!!!!!
真的要考試嗎?
我已經開始想放棄了。
堅持下去,我會得到什麼?

之後去九龍灣買了 2011 年 最後一杯 starbucks 來喝。


再之後去了深水埗,

竟然所以停車場都滿!
什麼世界!
已經連續兩星期是這樣的了。
但急著要買東西,
所以泊到很遠很遠在走路回去,囧。

當做了運動吧。


晚上到屯市 Pizza 去。

啊! 還有!
終於又出書了!
想也不想就買了。
如果我在讀書方面有這種熱誠就好了。
還沒看,很緊張,
不要再講真生了,給我小 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