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最後的最後

終於也是最後一日了,
今年沒工作,
出面又太多人了,
所以還是在家過好了。

昨天買的書還沒有看。


我新年沒什麼願望,

只想今晚中千九萬的六合彩。

2011 終於完了!

2012 一起邁向世界末日!

今天應該是一天開心的日子吧?

我倒是覺得沒有什麼過節的氣氛。
我記得小時候,
一到這些日子,大家都好像發瘋地在慶祝。
香港人,什麼喜慶日子也不重要,
最重要是錢。

我知道我從來都不是唯一,

這年頭,什麼事也有可能發生。

2011,我想我還是會想念你的。


一年之內見了 Taylor Swift 又見 Avril Lavigne,

不是年年也能夠做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