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吃飯了

話說昨天其實去了一個 wedding party,
回家都已經是今早,
所以沒有更新。

沒有什麼事發生啊,

某人還問我場內有沒有 cute guys,
我說阿伯就有一堆。

今天一早起來去了長洲,

其實我沒有睡過。
好累啊!

啊! 這兩天也大霧得像深山大屠殺一樣,

很奇怪,
有點喜歡這種天氣。
雖然很麻煩,
而且衣服已經晾了兩天也不乾。

到了長洲買了師奶野,

之後找芒果大師理髮了。
為什麼我的頭髮會長得這樣快?
比我用錢的速度還要快,囧。

晚上吃了四隻墨西哥朋友拿來的正宗墨西哥辣椒,

現在我會噴火了。
有人跟我打賭,吃掉十隻可以得到 $1000,
結果我認輸了。

PMS 很煩,

如果每發一次脾氣就要殺一個人的話,
我已經殺了很多人。

心情不好,

我有我的 xbox 就好了。
game girl 的快樂其實很簡單。

但很高消費,

我還沒有買新的 (其實已經是舊) Resident Ev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