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新年了

還有一星期就要新年了,
身邊的人都在不斷地準備新年。
我覺得我好像完全沒有過年的感覺一樣。

不過因為新年,

淘寶也收爐了,
害我看上了很多東西也要過了新年才能買。

啊! 新年好像超多東西要做的一樣,

連打機也沒時間了。
不過電影一定要去看! Kelly 你要等我!
這次我不去看我會把自己殺掉。

啊!!!!! 忽然覺得時間好像不夠用一樣,

我自己也不覺有這樣多東西要做。
生命多一個人,少一個人,真的會差很遠。

不過,值得。


話說被 Friday 洗腦了。


努力研究小阿克,

我也不知道在研究什麼。

為什麼 android 上不到 LN?

讀 LN 要買 iphone 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