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新年前

假期基本上沒有什麼好講,
所以懶了兩天沒更新。

話說昨左去了行屯門的年宵市場,

很流,始終場地太小,
而且沒有什麼氣氛。
維園! 希望這幾天能夠去得到。

我想,新年前要做的東西,

除了大掃除之外,
我都應該全部做完了。
禮盒又不用我買,
已經買了新鞋新褲新衣服。

啊! 明明說好是不花錢的。


話說今天到百佳買東西時,

多人得比打仗更過份。
有人竟然把我整個推開了,
忍不住口罵了兩句,
那個人還是要瞪著我。

結果我給了他,

"再瞪下去你就別想看到日落了" 的反應。

真的很過份,

我明明已經站在牆角的了。
你們買東西,
把我推開也不快了多少。

不過下次遇到同類型事件,

我就不會只動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