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2 girls 1 cup

別看著標題就以為我是說色情的東西,
只是想講,
基於 9gag 的推動下我終於看了 2 girls 1 cup。

你媽的,現在我想把自己雙眼都挖出來,囧。

今天元宵節嘛,
沒假期的節日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
反正又沒有禮物呢。

而且看到旁邊的小情侶,
十萬個想殺人。
元宵節不又是正常的一天嗎?
元宵節你不用吃飯,不用呼吸嗎?

我一直在想,

其實這些節日都是商人們想出來的。
就像情人節跟聖誕節,
不是有這種節人,
他們怎樣賺錢?

所以我不會給錢奸商的!

情人節,把我自己送出去好了。
這不是情人節的精神嗎?

愛,不是用一份禮物,一張卡,一束花去表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