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深夜作戰計劃

昨天是天光才回到家的,
因為小芒果出事了,要去找她。

去找她之前都是在上學,

沒什麼特別好說。
而且大部份我也已經忘了,囧。

記憶中不是第一次在急症室過夜,

但今次看到了不少東西。
原來香港的醫療真的很失敗。
還有! 在德甲開波時,
醫院的嬸嬸把電視機都關掉了,囧。
電話充了兩次電。
深夜作戰伴侶!
這個是有人買給我的,
我絕對覺得她是超有心!
吃了,暖了。
(雖然那個原本是沒有味道的)
擾攘了一會,
五時半離開。
差不多回到家時決定去吃早餐再回家。
因為不夠六時已經回到家,
在沒選擇之下去了 24hrs 的老麥。
原來不夠六時,老麥已經坐滿人了。

話說今早回到家洗個澡再睡一會兒就又要起床了,

起床時看著時鐘,
竟然很自然地講了一句英文粗口。
很奇怪,
平時我連 abc 也不會。
先去學琴啊,
$1140 又飛走了。
學完就去中環吃飯啊,
途中遇見女神一名。
這是婷妹送的。
話說我們一行五人去了吃比我的臉還要大塊的 pizza。
要的是四人餐,
16 吋 的 pizza 真的不是蓋的,
我們五人是不能把它們完全消滅。
$380 是超抵吃!
回到家還是飽飽的。

吃完就去了找我的小芒果,

都已經沒事了,真好。

回家睡死去。


要看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