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賈寶玉 2.0

昨天跑 online 了一天,超累的,
所以今天才更新吧。

話說! 賈寶玉的 rerun 昨天開始了!

是第一場!
位置人物時間幾乎跟上次都是一樣的。
我可看不出這次跟上次有什麼分別。
不過嘛,
明明已經是看第二次,我也不明白它想帶出什麼故事。
最記得的卻是 …
"聽講何韻詩想溝路嘉欣,容祖兒日日係後台睇住佢。"

不過遲了出門 (所以是跑 online 一樣的跑去 apa 的),

有人買了三文治給我,
超幸福的。
在 apa 裡面鯨吞了。

之後約了 san 6:30pm 在 cwb,

賈寶玉是六時多才完的。
所以又是跑 online 地去坐地鐵。

不過,就算我再遲都總是有人比我遲。

跟她兩個逛了一會就去了中環的紙皮餐廳,
很有趣的事發生了,
大家認識了這麼久,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用筷子跟碗來吃飯,囧。
果然一間餐廳不可能所有東西也好吃,
甜品差了一點,
其他也不錯。

再逛了一會,

有兩個人因為上次吃不到炒雪糕的關係,
所以今日死人也要去吃。
明明之前都已經吃得超撐的。
啊! 金句王又出動了。
"因為她是我媽所以沒有把我殺掉。"
"因為我妹在英國所以殺不了我。"
"這事很像那電影,好像叫《這些年》。"
"很冷,不如我們跑過去?" "不能,冷死也要很有儀態地走過去。"

還有人終於開聲叫我 baby 了,

而且她的絲襪令人噴火。

怎麼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朋友原來是這樣正,囧囧。


之後有人為了不想等綠燈過馬路,

所以拉著我在中環狂奔,很浪漫。
不過下次不好了,
這次因為街上沒人我才陪你玩。

回家都累死了,

原來跑了一整天。
這個! 終於玩完了!
而且隱藏的養得七七八八了。

明天要交的功課還沒有打算開始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