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情人知己

先來個題外話:
話說香港各大電訊公司都宣佈取消無限上網的計劃了,
除了 CSL 跟新世界的。
我說,
我幾年前已經都在用新世界的,
又平又快。
我果然很有先見之明。
你們繼續跟你們的有限數據搏鬥吧!
我去暢遊面書了~

不過呢,其實新世界跟 CSL 現在也可以算是同一公司,囧。

不知道的不要問,我不想解釋。

明天就是所謂的情人節了,

到處也是情人節的東西。
我說,
你們真的沒有想過沒有情人的人的感受嗎?

情人節一定要花錢嗎?

為什麼要花錢才是好情人?
為什麼不是情人節不能送禮物?
為什麼不是情人節不能對情人好?

不過呢,

情人節對我來說還有一個意義嘛……
朱 古 力 !

情人節要跟 fitness 搏鬥至 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