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香港人

病都已經好得七七八八了,
我想,如果沒有什麼意外應該沒事了。

今天去學琴,
給 miss 鬧了,
但仍然在傻笑。
我想,其實我應該是病得很嚴重。

去了荃灣再回家。

有時我覺得,
香港人真的過份小題大造了,
是不是現在真的沒有其他新聞?

作為一個行政長官,
連坐朋友的遊艇,飛機,朋友請食飯,
一定要跟你說嗎?
現在是不是他呼吸了多少空氣也要跟你說?

我覺得這件事是完全是沒有問題的,
可是所以新聞都是這個問題。
真的很煩,
我想看其他新聞,可以嗎?

而且,

他作為一個行政長官,現在你們像審犯一樣審他。
如果我是他,
已經把你們全部都斃了。

我什麼政治也不懂,

只是覺得,
他作為特區之首,你們太過份了。

反正他吃屎也不關我事,

很煩的香港人,收聲吧。

何時才有真正的新聞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