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週記

再不更新,
這裡就會變成週記了。

懶得很過份,

沒有什麼特別事,
就連普通事也不想寫。
懶得連功課也是最後 1min 才肯去做。

這個星期六日,

除了 hea 就是在運動。
明明有做運動,
但我感覺自己真的肥了很多很多。

連 Adele 也瘦了! 我不可以再肥下去!


這幾天發生過什麼,

基本上都忘了很多。
我連昨天晚上吃了什麼也忘了。

只知道,自己又病了。

而且也知道很多人也病了,
朋友,同學,舊同學,
全部都在同一個時間生病,
很浪漫。

但我不想花錢去看醫生,

可以不病嗎?

深呼吸,繼續走下去吧。


呼~


可是我想繼續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