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跑步路上

原來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在跑步機上的運動量是比起在地面上跑少起碼少一半,
那些在誇獎自己在跑步機上跑得有多快很多遠的人,
在運動場上跑一次給我看啊!

無名火起。


昨天去了行山啊,

原來我體力真的好了一點,
從前有分兩次走的路,
現在一口氣可以行完,而且還不算太辛苦。

今天去了跑步,

我是在運動場上跑的人。

跑到腳斷也不覺自己身體有什麼進步了,

天啊,真的要跑一百年嗎?

但我感覺上距離完美女朋友又近了一小步。


很小的一步。


要等我啊!


但之後回家又吃了很多東西。


原來我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