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三八

昨天是小啡生日仔 :)

到底是我愈來愈懶,

還是根本不知道到底應該上來講什麼好?

原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

我可是一點氣氛也感受不到。
頭有點痛,
決定今天懶一天,不去練琴了。

明天又要上學,

不過星期六去找芒果大師,要期待一下。
我忽然間想起有一百份 group project 未做,
但大家都根本沒有去做的意思。

果然,group project 教會我們的是,

DO NOT TRUST ANYONE!

不要再拿朱古力去引誘我了,

我要努力去當完美女朋友,
所以還是拿裸照來會比較有效。

不… 還是朱古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