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DSE

DSE 跟我沒什麼關係,
我是 A-Level 時代的人。
但有件事真的很想說…
致:全世界的媒體
現在只有考 DSE 的學生有壓力麼?
你們當今年 A-Level 的人都是死的嗎?

關於這個的新聞實在太多太煩,

DSE 明明跟一大半香港人也沒有關係。

啊! 昨天上學,

今天去了學琴。
再這樣下去我可以跟琴試說 byebye,
何時才會練好?

最近好像連體能也退步了,

啊! 我不要還原基本步。

明天要繼續努力。


怎麼總是有些人說話跟做事都未經大腦?

我已經感覺到這個四月會很難過。
有無數的 project 等著我,
而且基本上,一組人一起做一個 project 時你根本不能相信任何一個人。

我不是針對,只是討厭所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