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April's fool

這個愚人節很好玩,
send 了同一個短訊給很多人,
很多人的回覆也很好笑。

最正的是,仍然有人還沒有反應到今天是 1/4。


這幾天嘛,

上學的事情開始煩了,
過了這個四月,我就復活了。
雖然之後是考試。
對我來說,整個四月也是愚人節。

星期六去了拜山,

是要攀山涉水地去拜。
拜完之後,即日又去了行山,
我很健康。

今天又是去行山,

雖然運動量是無減少過,但愈來愈覺得不夠的。
莫非,是時候可以加重運動量嗎?

有人說我真的瘦了,

我自己是完全沒有這個感覺。
繼續努力吧,
等我。

不過,

雖然愚人節避開了所有的陷阱,
但有一隻超大的黃蜂在我的房裡一整天。
這是黃蜂給我的愚人節。

我真的需要一個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