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le childhood

我的童年有一半的時間都是跟他過的,
在小阿克上裝了 gba 模擬器,
我的童年回來了!
小火龍!
Charmander i choose you! every time!
雖然不是最原始的紅版,而是復刻的火紅,
但,我找到了。

話說今天偶爾聽到有人說,

在半夜做運動的人比人般人強大。
一般人經常都說,自己沒時間做運動什麼的,
而在半夜做運動的人,卻拿自己的休息時間來做運動。

我暗笑,我也是半夜才去做運動的人。


其實我也愈來愈懶了,

這 blog 本來是一天一更新的,
現在快變成週記。

不過我也想不到要講什麼。


明天又去學琴了,

要加油,因為我有目標了。

致耶穌的朋友:

我是個沒宗教信仰的人士,
雖然沒有歧視有宗教信仰的人士,
但請不要在這裡傳道。

im going to hell in every relig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