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這陣子

沒更新了好幾天,
主要是懶。
另外是,
昨天入了長洲,
回家已經過了 12 時啊,
所以直接沒更新了。

前兩天明明想到有很多東西想說,
但忽然之間又想不起想說什麼了。
腦袋你很可惡。

昨天找芒果大師理髮了,
現在的我很清爽,很舒服。
以我頭髮的生長速度,
應該可以 keep 大概兩星期。

頭有點痛,功課沒做。
算吧。

今天吃了肥野又沒有做運動,
天啊!!! 距離又增加了一大步!

最近有朋友頻頻想約我出去,
但每次也是撞正我沒空的時候。
天啊,
其實我是想應約的,別弄得我像故意不出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