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天后誕 :)

很少會累得幾天沒開電腦。
這幾天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嘛 …
算吧也沒時間每次事也說,
挑重點來講吧!

有天跑去跟 san 老闆去看電影,

為了 Elizabeth Banks 我進場了。
人生沒記錯,是第二次坐第一行去看電影,
頭有點暈,但電影真的不錯看。
一直想著,自己會做海盜去看這電影,
$60 就這樣沒了。
雖然真的好看。
san 老闆又買了甜品給我!
看來又有人想儲肥我了,
我不會讓你成功的。
看完電影去了夏麵館給人搶錢,
那個時候只有這間店子還在營業。
我們是在人家 last order 前 5mins 入座的。
吃了兩個麵,
茶水跟服務費加起來要 $170!
去搶吧你們!
啊不,應該是比去搶更好。

之後那一天,

晨早起來去天后誕。
長洲人的傳統,
你們是不可能完全知道的。
說知道的,也只是知道一點而已。

阿瑪,保佑我吧!

我會期期六合彩也去買的。

經歷了飢荒 4hrs,

終於有一餐飯食。
這個原來應該是下午茶來的。
很好吃,我不管了。
是在 恆香 對上的 紅點。
開了已經有一段時間,
這是第一次去。
食物的等候時間有點長,
但味道真不錯。

之後去了小芒果的家,

話說我要補褲了,
放著電話的褲袋穿了,差點電話也沒了。
之後得到了這裡其中一個,
味道不錯,有點酸。
聽說是從台灣買回來的。

晚飯之後就回家了。


今天嘛,

打算休息一天,
但也去追風了。
一出外,外面就無限大雨了,
怎麼上帝這樣討厭我?

明天如無意外會去行山。


----------------------------------------------------------------------------------


有時呢,

會不會是我太過好人,
所以大家都做決定時不管我。
不論是我意見還是感受,大家都不用理會嗎?

大家都抱著「她一定會說好」「她沒有什麼意見」「她應該會接受到」的態度,

所以就不用管我了。
看來真的好人當久了,
自然有人會把這個當成理所當然。

有時也覺得,實在忍不下去了。

很想把所有東西都推倒。
但最後也會深呼吸一下,
算吧,忍一忍這班笨蛋。

但情緒總是要發洩的,

有時很想大叫,我做夠好人了!
然後當一次衰人。
這時候總是有人拖著我,說「其實我是知道的」。

這個人,你要快點回來。

最後送上性感美女兩個,
我知這個已經有一段時間,
但我也要爆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