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復活節不復活了

懶了幾天,
而且我的復活節只有紅日假。
太多事情,太少時間。
為什麼所有事情都要逼在這幾天去做?

總之累得要死,

連運動也沒時間去做。
滿足感跟罪惡感都一起來了。

4/4 兒童節沒收到禮物,

同日跟愛麗斯去吃了她的生日飯。
是在 China Overseas Building 的 spaghetti house。
超肥,超有罪惡感。

之後 5/4 的早上,

我心裡有一萬隻猛獸跟一隻小天使在談判,
最後和解了。
之後 san 老闆請吃午飯!
不要客氣了,
是 oliver super sandwiches。
之後還去了了一啖甜品。

事後有人給了我一個三眼輝,

5/4 的心情的很大上大落,
而且在馬鐵看到超模鬼妹。

而且這天我港九新界一天遊,而且還不止遊了一次,

我對自己的腳力表示驚嘆。
有時我覺得自己有點太過好人了,
所以大家做事都不太管我感受,囧。

是 Riri <3 好想看這套電影,

但我沒錢,唯有做海盜了。
對不起 Riri,除非你請我看電視。
但我今天的確是要去看電影的,
只是不是這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