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舞吧舞吧

終於捱過了四月!
不過我很懶。

真的很懶,

我能嗅到我運動服上有衣櫃味。

連續九天不用上學,

懶了九天,
練了兩天琴。
miss 說,不是不能,只是有人比較懶。
真的能夠從琴聲聽得出,我是懶還是彈不來嗎?

不夠一天之後去見女神,

看了的人不要說給我聽。
聽說不能帶相機進場,
不過你是阻我不到的。

可能少拍兩張吧,

其實還有點擔心。

之後星期五其實要考試,

跳舞啊,天啊!
8mins! 我到現在還沒開始排舞。
音樂是前幾天才找了,是隨便找回來自己剪接的,
不過對於我能夠做到絕對 8:00 有點開心,
我初初還打算蝕十多秒給它。

啊!!!!!!!!!!!!!!!!!!!!!!


算吧,

明天回家才算吧,
跳舞不是全部的分數,我想應該不是吧。

不過之後另一部分,是健身……


我還有努力跳舞吧。

4 comments:

  1. 早幾天來留言都不見了...

    天氣真熱令人變得懶...

    今天下雨後清涼多了,

    但不知能保持多久...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 我見到果個留言啊
      但係依家依到熱到爆炸囧

      Delete
  2. 新版面有個Reply功能,
    我見很多BLOG都沒有...

    我改用Blogger提供的TEMPLATE
    再修改入面既HTML, 比較好...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唔知啊 我冇整過佢自己有
      其實我唔識整hah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