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Le Gaga

前幾天去了看 Gaga!
超正的!
$1280 是物有所值,
徐子淇在旁誘,黃耀明在前面,
臨走前還見到艾威。

不過入場時被人搜出有相機,

所以照片都要用手機拍了。

台上面的是真馬!

我們的位置,近得好像能摸到她一樣。
但拍照出黎又變成了很遠很遠,囧。

7:30 - 8:30 的暖場嘉賓,其實我不知道你是誰。

不過 8:30 - 10:30 我 high 了 2hrs,
但之後回家到第二天,我也不太聽到別人在說什麼。
太吵了,太強了。

聽到 Just Dance,我找回愛上她的原因了,

總是覺得她的舊歌比係新歌好聽。
但我仍深信,下張唱片會更好。

啊!!!!!!!!!!!!!!!!!!!!!!!!!!!!!!!!!!!!!!!!!!!!!!!!!!!!!!! 我好不捨得她!


之後我發現原來我兩天後要考試。


跳舞那 part 都完成了,

我想應該還不錯的。
同學們有借我的音樂,
證明我選的也不錯吧。

也許是他們沒帶自己的。


昨天去了長洲,

啊! 神奇的事發生了,
星期日的長洲竟然不太多人。
為什麼?
真的很出奇,
和平的長洲回來了嗎?

我明明說是要溫書的,

但嘛,
game of thrones,我來了!

Gaga 的照片再遲點才放上來。

2 comments:

  1. 可以睇偶像的演唱會真係開心!

    不過我鐘意既歌手好似越來越少咁...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唔係愈黎愈少 係佢地唔開concert hah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