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六月沒飛霜

2012 也過了一半了,
如果 12月 真的是末日的話,
可以讓我在末日前知道 Bones 的結局嗎?

六月嘛,

超人已回來,
一切安好,就跟以前的一樣。
很開心。

有一天約了幾個中學同學去吃飯,

但結果最後只有三個人出現了,
一起八達通吧。

有一天成功沒撞死人。


有一天帶了小小朋友去打針,

大家都累死了。

2012 過了一半,

我也好像什麼都沒做過一樣。
實習快點來吧,
我要去旅行。

我發現我胖了又瘦了。


一口氣看了廿集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其實 Ellen 是個很有趣的人,
Taylor 哥被嚇到跳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