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青春小鳥

前兩天因為有人生日所以去了唱 k,
我的青春小鳥回來了。
對上一次唱 k 是上年的六月,
也是別人的生日。
一年一唱嘛,
我期待著下一年。

今天已經是七號了!

還有三天!
這三天平安無事就好了。

不過實習令我很不安,

快點給我時間表,好不好?

最近天氣都超級熱呢,

什麼都不想做。
躲在家看舊電影。

Kim Possible 十萬個正呢!

原來我有很美好的童年回憶。
以前覺得 Kim 超強的,
現在看我竟然在 YY 她跟 Shego。

超級熱啊~


太陽能是充電充電很高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