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鄭融生日快樂! / 南生圍遊記


親愛的融,今天祝你生日快樂啊!

好像還有幾個朋友是今天生日的…
對不起,在這刻在我心中的就只有融。
還有小啡啊! 今天帶了牠去南生圍遊玩,
嗯,不知道是牠玩我還是我玩牠還是我們都被玩了。





小啡你好可愛。

曬了一個下午,
沒所謂了牠開心就好了,
因為我好像很久都沒有帶過牠出街了。
還有,今天的小啡好像比較乖,
嗯,是因為草地的關係嗎?
小啡很可愛。:)

啊其實今天早上是要返學的啦,
是psy,
女孩子會有性無能的嗎? :D
原來在女性在生理週期裡真的會脾氣暴躁,
這是書說的,不是我亂說的。

今晚在家,燒烤還是鐵板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