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隨記

 下雨的氣味很清新,嗯。

大家有否有過「沒有誰就沒有生存的 意義/藉口/原因」這種感覺?
最近都在想著,誰才是我真正的生存借口,
又開始迷失了,開始看不到前路了。

其實,我自己才是我的生存意義,
怎樣都好,總不能迷失自己。
你? 只是我一個晚上睡不著的藉口。

一早以為完結了的事情,
最近又來纏著我了,
我很想對你唱《煞科》。
「結果已說得很赤裸」

想不到該寫些什麼了。

說說yahoo blog吧,
之前收到的email說十月三十一日會閉blog的事,
現在好像又不是了。
總是半信半疑,
還因為我而有朋友開始很擔心,真對不起。
現在寫blog是雙線發展,yahoo blog跟這裡。

明天又要上學,
最近都有很多朋友sms找我,
開始為月尾的電話費擔心。
同時,每天也有一堆missed call,
怎樣才能減少這個狀況?

我有點想換電話,只是有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