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嘔心瀝血半小時


又發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最近都跟「奇怪」扯上了關係。
psy書說發夢是wish fulfillment,啊是嗎?

今日上學,是中化。
一路也很好,只是最後的半小時要quiz。
完整的題目我不記得了,
大概記得,是從「仁、義、禮、智」中國文化去舉例說明現在的青少年男女行為。
好像要寫一千字,但最後變成了五百,
天啊半小時五百字你叫我抄也抄到不啊,
何況要自己作?
最後也寫了五百字,但沒有寫完。
不是想不到,是時間不夠‧
(這叫自我安慰)
整整半小時也在瘋狂的寫。

今天中化也有功課,
今晚沒完成我是不會去睡的,
完成了我就可以無後顧之憂地過之後的一星期,衝啊!

明天英文,wow我又開始期待了。
又要串字默書是唯一的遺憾。

今天上學途中遇見了之前中學的老師,
老實說,在那中學讀書時跟她不太熟稔,
但今天好像一見如故一樣,天啊。 :)

穎兒老師,請不要咀咒我會病了不能上學,
交了學費就不能不上課啊!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