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今天是英文

好了,昨晚真的把中化的功課完成了才去睡,
幸好這次不太難,沒上次的那樣難。
最近我還沉迷上facebook的 cafe world,
啊,這是某人害的啊。:D

今天英文,還好了,
默書要我記得的都全對,啊我真的超強。
只是unseen有點難道,有難道是對的,
沒有難道就沒有意義了。
明天放假,wow真心開心。

ray,我們約好了的啊。:)

今天整天也嗅到一陣像燒膠一樣的氣味,
很臭很奇怪。

放學學生會開會,
老實說我想逃走,
其實真的很煩。
每次也是一輪唇槍舌劍之後就沒有結果,
然後就留待下次討論。

你問我為什麼還留在學生會啊?
沒什麼,為了成績表能好看一點,
現在在學生會的所有人也是這樣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