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隨記


昨晚又發惡夢,
又被人追著,
還有血腥的場面。
不過血腥的場面,我想是連日不停地看《恐懼鬥室》所渲染的。


最近好像都不能把記憶串連在一起,
啊我會不又有病吧?


今天約了ting跟海玲出來見個面食個飯,
中五放榜之後我再也沒有見過她們了。
老實說,大家也沒有改變過。:)


去了 越棧 吃飯,
之後到處亂逛,
之後又去 mos burger 吃了個下午茶,
還遇見了健橋同學跟耀基同學。






我想買個背囊,
找了整天也找不到合心意的,
要是款式對了顏色不對,
要是顏色對了款式不對。


原來要找一些東西的時候,總是找不到;
但當你不去找它的時候,它自然會出來。

5 comments:

  1. 我既思想好污穢=_=

    ReplyDelete
  2. 我今日返學見到耀基哥哥....
    我即刻諗到d好污穢既野...

    ReplyDelete
  3. ting: 咪係囉唔好教懷我xd

    無名氏: 啊你是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