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隨想


「不能在沒有月亮的夜裡,
也不能輕易的閉上眼睛,
因為你會出現在天空或心裡。」-《我不夠愛你》

最近好像又被這回事困擾了,
怎麼說我也只是一個少女。
嗯,這也叫作自我安慰,
安慰自己那不是無聊的事情。

每個人一出生就在倒數自己的生命,
無論這個人怎樣努力,生命都總會有完結的一天;
無論這個人怎樣努力,他/她 都不能擺脫這個限制。
而我,只想做一個沒有期限的人,
不用再擔心浪費了自己的歲月,
不用再擔心白費了珍貴的時間。
我想做的,就是打破時間的限制,
去體驗世上的所有事情。

忘記時間,忘記這個充滿壓迫和限制的空間。

年青人都很努力地找尋真愛,
而我只會很努力地「搵真銀」。



這照片很溫馨,
總是想到很多不知道怎樣去表達的事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