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BS

有朋友問過我,現在blog的重心在哪邊,
在yahoo blog還是blogspot。
我說,寫blog的重心就是我自己,
沒有我,這些網誌還會存在嗎?
這個世界雖然不是以我作為中心來運轉,
但這個空間仍然是由我作主,我話事。

頭痛,想死,還想吃珍寶珠。

今天是BS,
同學們都已經怨聲載道 (媽的我竟然會用四字成語 ),
雖然很悶還是努力地完成了三個多小時的企概課。
最後半小時 (一小時?) 寫essay,啊我好強啊,
明明什麼都不懂但都寫對了,哈,
這叫傻人有傻福嘛。

放學走路去找東西吃時,
在路上遇到一隻體型非常龐大的強哥,
我是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彈起然後逃離現場,
非常慨嘆同行友人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啊,昨晚終於沒有發惡夢了,
換來了什麼都沒有的一個晚上。

有時我只想,我的名字曾經有出現過在你的心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