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隨記

昨晚看了一些東西,
整個感覺很亂。
有點無奈、有點心痛、
有點難過、有點興奮、有點迷茫、
亦有點不知所措、也有點莫名其妙。

我的心裡滿滿地裝著你,
但在你的心裡我到底從來有沒有存在過?
也許,我只是你記憶的一部份,
但不會成為你心裡的那個人。

多麼痛恨這樣矛盾的情緒,
為了一件事而開心著,
也為了同一件事而痛心著。

在你眼中,我到底算是什麼?

其實都已經洞悉了一切,
到底我還在奢望什麼?




---------------------------------------------------------------------------------------------

今天帶親愛的去散步了。
 
總是不看鏡頭的 :)


p.s.今晚打邊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