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荒誕的


媽的,這算是什麼法例?

烏干達(非洲) 提出反同性戀的法案向同性戀性行為者判處死刑.
John Otekat Emile 相信法案將會 99% 通過.

目前估計50萬同性戀人在烏干達

BBC NEWS:
Ruling party MP David Bahati wants the death penalty for those having gay sex with disabled people, under-18s or when the accused is HIV-positive.

執政黨國會議員巴...哈蒂向那些有和同性的殘疾人士,18歲以下,或當被告是艾滋病毒陽性,發生性行為判處死刑。

John Otekat Emile, an independent MP, said he believed the bill had a "99% chance" of being pass.

看後有沒有想說粗口的感覺?

他們的理據似乎是 "protect the traditional family",
他們有否當過同性戀者是人的去看待?
為什麼要特意去標籤同性戀者?
雖然這件事跟我沒有什麼關係,但我的確是很討厭這個行為。

同性戀者,他/她 們只是愛上了一個跟自己同一個性別的人,
有錯嗎?
他/她 們的愛有很多都比起所謂的異性戀者更偉大,更無私,
有錯嗎?
他/她 們也只不過是真心相愛,
有錯嗎?
他/她 們也可以白頭到老,也可以擁有一生一世的愛情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相信有一生一世),
有錯嗎?

這個是非常嚴重的歧視行為,
此時此刻,我相信無論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師生戀忘年戀姊弟戀還有什麼戀,
都是時候站起來了。

再說,這樣跟大屠殺有什麼分別?
只是目標不是某一個種族,而是某一個性向。

3 comments:

  1. 總攻來留言xdd
    同性戀好可憐....
    同性也有愛的麻xddd

    ReplyDelete
  2. 就是嘛,
    他們明明只是真心相愛,
    為什麼這個世界還要趕盡他們?

    ReplyDelete
  3. 算啦,,無計架..
    我地都冇辦法幫佢地..= =

    ReplyDelete